Categories: 生活科技

蒸汽龐克金屬風格!Steampunk 燈掣為你家居增添古典情懷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今時今日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四周環境已經變得更現代化,不過近年反而有不少人喜歡追求古典產品。如果大家都喜愛懷舊物件,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以下介紹的 Steampunk 燈掣,皆因其設計採用了維多利亞時代的蒸汽龐克風格,感覺上好像是一件古典藝術品一樣,安裝在家中必定能加添一點懷舊味道。

根據資料顯示這款 Steampunk 燈掣是由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的金屬藝術愛好者 Meleny 設計而成,有別於現時常見的一般燈掣,其外觀上反而採用了類似齒輪的形狀,當中的鋼板全部都由 CNC 等離子切割而成,除具備極高的強度外,同時亦經過精心打磨及修飾,令金屬散發出一種與別不同的古典光澤,精緻的創作絕對能為家居帶來復古情懷。

此外,為方便大家將燈掣緊緊貼近牆壁,其底部更特別設計了一個密封式鋼板,至於開關燈光的「槓桿」亦可以進行調節,可以令上下撥動時變得更鬆或更緊。尺寸方面底座長及闊分別為 4.75 及 2.5 吋,而槓桿離牆最多為 4.75 吋,而整件產品都是於美國經由人手製造,目前已於 Etsy 網站上發售,每個價格為 360 港元,但留意運送到美國之外需要另加運費。

來源:Etsy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