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生活科技

配合手機使用 Oral-B 發表全新智能牙刷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除了智能手機和一眾有趣的 VR 裝置和配件,MWC 2016 的會場內還有其他參展商發表新的產品。Oral-B 日前就發表了全新智能牙刷 Genius,這款電動牙擦來自定位偵測技術,利用牙刷內的動態感應器和手機鏡頭,追蹤用戶刷牙時的手勢,是否有完全覆蓋每一隻牙齒。

Oral-B 的研究發現 80% 的人在刷牙時沒有花足夠時間在某些牙齒,又有 60% 人未有刷淨,甚至完全沒有刷臼齒。Genius 的定位偵測技術就能夠追蹤用戶有哪些牙齒沒有刷乾淨,新技術還會改善用戶的刷牙習慣,例如力度、時間和覆蓋的位置,通通都影響著用戶的口腔健康。Oral-B Genius 需要配合手機使用,用戶下載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專用 App,就能得到分析報告和建議。

Oral-B Genius 連同專用 Oral-B App 4.1 預計會在今年 7 月推出,售價待定。

來源:ibtime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