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走專業路線!傳雙後置鏡頭版 iPhone 7 Plus 將直接稱為 iPhone Pro ?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 Apple 在 iPhone 6 開始推出普通及 Plus 版本之後,其後的 iPhone 6s 亦依然採用這種不同尺寸的策略,而來到今年 iPhone 7 的版本或會變得更豐富。因為最近有消息指 iPhone 7 將會同時推出三個版本,而當中最頂級的款式更有可能會稱為 iPhone Pro,似乎想突顯其高檔路線。

其實 KGI 證券分析師郭明池早前就曾經披露過除 iPhone 7 之外,iPhone 7 Plus 將會同時推出兩個不同版本,而兩者的主要分別在於將會配備單後置鏡頭及雙後置鏡頭。而有鑑於兩款 iPhone 7 Plus 的鏡頭配置分別頗大,所以最近就有消息傳出該兩款新機將會採用不同名稱,其中配備單後置鏡頭的版本將會名為 iPhone 7 Plus,而雙後置鏡頭版本則會改名為 iPhone Pro。報導同時還提到由於 iPad Pro 中的「Pro」字有「更專業」的意義,所以 iPhone Pro 亦將會有同樣的效果。

雖然不少人質疑 Apple 是否真的會將 iPhone 7 Pro 上的數字刪除,而直接稱之為 iPhone Pro,但其實上述的舉動確實是有跡可尋,因為早前就有報導指 Apple 即將發表的 4 吋新 iPhone 及 9.7 吋新 iPad,將不會稱為 iPhone 5se 及 iPad Air 3,反而會直接命名為 iPhone SE9.7 吋 iPad Pro,所以雙後置鏡頭版 iPhone 7 Plus 改名為 iPhone Pro 亦絕非沒有可能。

來源:MacRumours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