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有片睇】易打到離譜!6 個月大 BB 都打得贏《街霸 5》故事模式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不經不覺《Street Fighter V》(街霸 5)已經推出了差不多一個月,而玩得這款遊戲的人,相信不少都是被其網上對戰模式吸引。雖然今集網上對戰部份的整體質素尚算不俗,但可惜來到單機部份就實在不敢恭維,特別是故事模式看似只是匆匆忙忙出來的半製成品,不少人都狠批該模式完全欠缺挑戰性。

老實說對於本身有打開機的人,《街霸 5》故事模式中每個角色的劇情除超短外,其預設難度之低更是令人難以接受,而且不少人更戲言易打到連 BB 都打得贏。而為了印證這點,最近 Papapaint 就特別找來其 6 個月大的 BB,並 set 好大掣等 BB 挑戰《街霸 5》的 Birdie 故事模式,結果就真是令人大吃一驚。

在片中可以看到 Papapaint 全程手抱著 BB,而 BB 則在大掣上「控制」打電腦。雖然 BB 看似只是亂按一通,並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而且對戰過程中亦經常停下來,不過即使如此亦毫無問題,皆因故事模式中電腦控制的角色根本就貌似是一個沙包,經常都站在原地不動,而且亦只是間中才出一、兩下拳腳,完全毫無挑戰性可言。最後 BB 連打三場亂按掣都可以打得贏,實在難以想像開發團隊為何會採用這種設定……

來源:YouTub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