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Google 地圖加入得意貼紙功能,自己裝飾地點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地圖在手機上算是個頗實用的功能,而配合不同的用途,在地圖上加上標示,就可以更清楚的看到目的地位置。最近 Android 版的 Google 地圖就新加入了貼紙標示功能,為地圖加上更多有趣元素。

最近 Android 版 Google 地圖更新,加入了大量的貼紙,讓用家可以隨意貼在地圖上面各種感興趣的地點,例如喜歡的餐廳、景觀優美的景點、常用的聚會地點等等。貼紙有 24 款之多,有城堡、冰屋、樹屋等等不同的設計,選擇之後就可以標示於任意地址。不過要使用這個功能,就需要登入 Google 帳戶才可以。

而其中最主要宣傳的,是標示工作地點和住家地點的功能,配合本身的 Google 服務,系統可以自動了解用家上班下班的習慣,從而提供有用的交通資訊,當然如果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用家標示自己的工作和住家地點,對於 Google 來說也是重要的統計資訊,帶來更加貼近現實需要的服務。除了工作地點和住家地點外,其他標示的地點現在也可以簡單搜尋,如果有使用 Google 地圖的習慣,不妨試試這個新功能。

來源:Google


相關文章:
  • Google 地圖大型更新 加入城市清單 AI 協助功能
  • iOS 18 或可預設 Google Maps 不必強制使用 Apple Maps
  • Google Maps 新功能或設大門位置 不再需兜圈找入口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