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步 TAG Heuer 後塵 Hublot 將推出智能手錶產品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面對智能手錶的挑戰,傳統手表製造商一直處於捱打狀態,去年第四季的出貨量更不及智能手錶。一直生產名貴手錶的瑞士鐘錶商亦開始放低成見,嘗試生產智能手錶產品,例子之一是 LVMH 旗下的 TAG Heuer,去年推出的 Connected 開賣不久就斷市,早前更宣佈會開發更多 Android Wear 手錶。

可能食髓知味,LVMH 的總裁 Jean-Claude Biver 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旗下另一瑞士名錶品牌 Hublot 亦會步 TAG Heuer 後塵推出智能手錶。暫時還未知道 Hublot 的智能手錶會否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亦未有確實的推出時間表和預計售價。瑞士鐘錶商對於推出智能手錶的表態不一,Breitling 就推出過能夠和手機連線的手錶,不過另一品牌 Patek Philippe 則表明無意生產智能手錶,認為他們的手錶是藝術品,不能和手機或電視螢幕相提並論。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