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片睇】一體式金屬機身!疑似 HTC 10 官方宣傳片揭露手機真面貌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距離 HTC 全新旗艦機 HTC 10 發表還有一日(4 月 12 日),現時相關傳聞已經傳得七七八八,比如早前有消息指它或會是首部配備 OIS 前置鏡頭手機,而且又有可能會支援 HTC Vive。至於在發表會舉行之前,今日網上就流出了一段疑似官方宣傳片,從中可以看到其機身到底有何特別。

在這段疑似 HTC 10 官方宣傳片,首先一開始會見到一塊長方形金屬,之後畫面上就刻畫出整部手機的外型,當中除展現出四個圓潤的角位外,同時亦見到機身四邊亦會經過斜面處理,可以發現該款新機如無意外將會採用一體成形的全金屬機身,雖然如此設計看起來比起以往的 M 系列更加高級,而且手感方面亦應該不錯,但留意一體式機身即意味著可能無法換電,可說是好壞參半。

除此之外,一如之前流出的渲染圖,片中可以看到 HTC 10 的正面將不會再採用下巴設計,反而會加入一個橢圓形 Home 鍵,一般估計當中將會設有指紋感應器。與此同時,其他實體鍵如開關鍵及音量鍵等,以及 SIM 卡插槽,則全部都會設於機身右側。來到機底,明顯可以看到上面設有一個 USB-C 插口及五個開口位喇叭,至於旁邊的圓形開口由於相當細小,理論上應該不會是 3.5mm 耳機插口(會否設於機頂?)。機背方面則相當簡潔,除 HTC logo 及上下方的天線帶外,就只有主鏡頭及閃光燈。最後片尾一次過顯示出金、銀及黑三種不同顏色,不知大家又是否滿意今次這款新機的設計呢?

來源:Reddi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