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科技

限量 44 對!New Balance 首款 3D 列印跑鞋 Zante Generate 本週發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各大體育用品生產商都開始應用各種新科技,比如去年尾 New Balance 就曾經宣佈過將會在今年 4 月推出首款 3D 列印跑鞋,在眾多同行中可說是走得比較前。至於其實際發售日期亦終於確認,因為官方今日正式宣佈該款 3D 列印跑鞋將會在 4 月 15 日發售,但遺憾的是只會限量推出 44 對。

除此之外,New Balance 今次同時亦公佈了這款 3D 列印跑鞋的正式名稱──Zante Generate。根據官方公開的資料顯示,今次他們將會與 3D 列印公司 3D Systems 攜手設計 Zante Generate,而且更會利用一種新物料 DuraForm Flex TPU 再透過激光燒結列印出其鞋底,聲稱在靈活性、耐用性、柔韌性、透氣性及重量之間取得平衡,所以穿著住跑步將會相當舒適。

Zante Generate 將會於美國時間 4 月 15 日上午 9 時於官網及波士頓的體驗店內發售,不過留意每對價格除高達 400 美元(約 3,102 港元)外,比起現時最常見的貴價鞋款貴千多元之外,由於暫時只會限量發售 44 對,所以即使有錢都未必買得到。當然,今次應該只是 New Balance 的初試啼聲,若然相關技術及生產更加成熟,相信屆時除能為顧客帶來更多設計及尺寸外,Zante Generate 亦應該會變得更容易入手。

來源:New Balanc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