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產品

Nativ Vita 靚爆家居多用途 Player + Remote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比起過往只得錄音帶及 CD,現時聽音樂的途徑已經變得更加方便,除可以將音樂變成數碼化格式儲存起來,又可以在網上收聽串流音樂。不過如果大家想在家中添置一部時尚的音樂播放器,而又想從各種途徑收聽音樂,那麼以下介紹的 Nativ Vita,或者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單從外觀來看,Nativ Vita 採用了一個相當有氣質的木製底座,而黑色的主機則用上了 7000 系列鋁合金,微微傾斜鞏固在上面,整體設計簡約之餘亦大方得體。與此同時,Nativ Vita 的另一特點在於其極大容量,內置 2 或 4 TB HDD,即表示最多可儲存約 1 萬首 Hi-Res 歌曲,無需擔心要經常刪除不需要的歌曲去騰出空間。此外,用家亦可以透過 Nativ Vita 去管理及播放電腦或手機內的歌曲,而 Apple Music 及 Spotify 等串流音樂亦一樣可以支援,甚至更可以收聽到來自超過 120 多個國家的 4 萬多個電台。

除此之外,Nativ Vita 上同時還設有一個 11.6 吋輕觸式 LCD 螢幕,用家除可以透過螢幕管理機內的歌曲外,同時亦可以用來播放 YouTube 或 Google Play 等音樂影片。如果大家嫌 11.6 吋螢幕太細,亦可以 HDMI 將畫面輸出到大電視上播放。現時 Nativ Vita 正於 Indiegogo

上籌募製作費用,2 TB 及 4 TB 版本價格分別為 1,099 及 1,199 美元(約 8,525 及 9,301 港元),此外官方同時還推出了一個 DAC 版本的 Nativ Wave,每部價格為 699 美元(約 5,422 港元),並暫定今年 10 月出貨。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