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阿凡達》四部續集消息獲確認,全新 LOGO 正式曝光!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由 James Cameron 執導的 2009 年科幻電影《阿凡達》是電影票房史上最賣座電影之一,一直都有不少關於續集的聲音浮現。而就在剛剛過去的 CinemaCon 發佈會上,導演 James Cameron 就親自確認了續集消息,並且亦都有新的 LOGO 曝光。

導演 James Cameron 表示,《阿凡達》第二 ﹑ 三 ﹑ 四及五集將會陸續於這七年相繼上映,第二集預計將會於 2018 年 12 月上映,第三﹑ 第四以及第五集則分別於 2020 ﹑ 2022 和 2023 年相繼上映,實際上映時間則尚未有公佈。導演更表示,第一部《阿凡達》續集已經在本月於新西蘭開始拍攝,期望能夠如期上映。

作為全球票房冠軍,導演一直都有開拍續集的構想。不過導演在續集數目上一直猶豫不決:一開始他是想拍兩部,而在與四位編劇以及一群世界頂尖的藝術家和設計師見面後,他意識到若然只開兩集,每集要放的材料都實在太多了。他最初把續集決定在三集,而現在 CinemaCon 上他終於確認他的最終決定,就是四部續集。

而且今次四部續集中,演員 Sam Worthington ﹑ Zoe Saldana ﹑ Stephen Lang 以及 Sigourney Weaver 都表示將會回歸繼續飾演其角色。而編劇部分則以 James Cameron 為首,與 Rick Jaffa ﹑ Amanda Silver ﹑ Josh Friedman 以及 Shane Salerno 一同編寫續集劇本。

來源: Geektyrant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