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一條龍早餐神器 ! 按個制,洗臉刷牙後「早晨全餐」就煮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正所謂一日之計大於晨,若然平日起身可以吃到一個熱辣辣的早餐,那會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不過如果大家想整一個豐富的 All Day Breakfast,要分開煮不同的食物,那整完食完返工返學隨時會遲到。幸好最近 Smart 就推出了一部多合一 Breakfast Master,靠它煮早餐就可以慳到不少時間了。

大家可能會話要煮齊一份 All Day Breakfast,那豈不是要一部很大的裝置?其實 Breakfast Master 並不會佔用太多空間,因為其體積就只有 19.5 x 40.5 x 20cm,一般的廚房絕對能容納得下。雖然 Breakfast Master 的的骰骰,但最厲害的是它竟然同時集合多士爐、煎鍋、蒸鍋、煮蛋器及烤爐等,可以同時烤兩塊多士、烤蕃茄煙肉、水煮蛋、煎荷包蛋甚至是炒一些其他食物,絕對是多功能集於一身。

此外,Breakfast Master 最多可同時水煮底蒸 6 隻蛋,而且其最重要的功能是設有 7 種不同的設定及自動斷電功能,只需要將相關的食材放入機內,刷牙洗面之後便可以嘆到一個熱辣辣的早餐了,簡直是打工仔最理想的煮早餐神器。與此同時,不黏鍋及易清洗亦是其特點之一。目前該款型號為 SBM2000 的產品已經正式發售,每部價格只需 59.95 英鎊(約 658 港元)可說是十分便宜呢!

來源:Amazon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