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有片睇】放係自己魚缸同魚魚玩!Bandai 推出迷你潛水艇有 Cam 及魚糧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本的 Bandai 一向都以推出各款高達模型、玩具及遊戲而聞名於世,不過除此之外他們最近更打算踩入攝影界,而且今次他們的目標更並非是推出小型航拍機,皆因其子公司 CCP 即將推出的 Submariner Camera 反而會向水底進軍,並且更是一款價格較便宜的潛水攝錄機。

Submariner Camera 的其中一個特點是設計一分輕巧,其體積只有 65 x 78 x 112mm,重量大約為 90g,操作方面能夠上下浮潛、前後推進及左右旋轉。而潛水攝錄機及控制器分別需要 2 及 4 枚電芯,每次最長可連續使用 40 分鐘左右,而該產品主要是專為拍攝魚缸內魚兒的生態而設,利用它就無需再隔著魚缸外的玻璃才能進行拍攝。

由於 Submariner Camera 的定位是屬於一款玩具,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對其性能有太大期望,因為其遙控範圍最多就只有 2 米,內置記憶體亦只有 256 MB,只能拍攝出最長 5 分鐘的 30 萬像素影片(VGA:640 x 480,30fps)或大約 800 張 JPEG 格式的 120 萬像素相片(1,280 x 960)。幸好為方便吸引魚兒游近,潛水攝錄機就設有一支魚餌棒,總算有點特色。留意該產品將會於 4 月底發售,每套價格為 9,980 日圓(約 717 港元)。

來源:CCP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