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全新《魔獸爭霸:戰雄崛起》預告短片發放,香港六月上映!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Legendary Pictures 同 Universal Pictures 自去年十一月發放了首條《魔獸爭霸:戰雄崛起》預告片後,再於昨日推出一段全新預告短片。各位 Warcraft 迷當然要先睹為快了!

由著名遊戲系列 Warcraft 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魔獸爭霸:戰雄崛起》,故事講述人類統治的 Azeroth 王國一直和平安定;而在另一個世界,原住民獸人 (Orcs) 卻要無奈逃離瀕臨滅亡的家園,去尋找新領域棲身。一道連接兩個世界的大門出現,令雙方都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人類面對兇猛外敵,必須奮起保衛家園;獸人為求全族生存,不惜一切全力戰鬥。雙方領袖皆肩負著決定家人、族人和家園命運的責任!這一戰不分勝負,只決生死;一個結合勇氣、榮譽和犧牲的傳奇故事由此展開!

電影將由 Duncan Jones 執導,由 Charles Leavitt 和 Jones 編寫劇本,演員包括 Travis Fimmel﹑Paula Patton﹑Ben Foster﹑Dominic Cooper﹑Toby Kebbell﹑Ben Schnetzer﹑Rob Kazinsky 以及 吳彥祖。

以下為《魔獸爭霸:戰雄崛起》新預告短片:

若然尚未觀看首條預告片,可以按以下收看:

電影將於 6 月 9 日在香港上映。

來源: Legendary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