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網絡大熱相「4 個外國人」10 周年,真人現身訪問再影一張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網絡世界中網民往往都喜歡用各式各樣的貼圖去表達心情,比如「4 個外國人」便是其中之一,其中一張圖顯示出 4 人激動握拳的興奮模樣,而另一張圖則見到 4 人木口木面表情呆滯,而這兩張圖通常都是用來表達一件事件的巨大反差。不說不知這兩張惡搞貼圖原來已經誕生了十多年了,不過大家又是否清楚它們的出處呢?

 

兩張相片原來不在同一日拍攝

雖然這兩張「4 個外國人」貼圖中所出現的老外都是相同人,但留意他們的背景及衣著其實有所分別,而事實上這兩張圖片的確並非在同一日內拍攝,反而拍攝的日期就足足相差一年。翻查資料相片中的四人分別為 Matt Casamassina、Craig Harris、Chadd Chamers 及 Peer Schneider,而他們全部都是著名遊戲網站 IGN 的記者,而當中表情呆滯的一張圖是於 2003 年 E3 遊戲展時拍攝,當年當任天堂 CEO 公佈《Pacman vs.》為 GameCube 的年度大作時,結果 4 人隨即感到相當失望,結果就擺出相片中那種呆滯的表情。

至於另一張「興奮大叫」圖片則是在 1 年後的 2004 E3 遊戲展上拍攝,話說當時任天堂宣佈即將會推出全新的《薩爾達傳說》新作時,4 人便即時難掩興奮的心情,所表現出來的表情與對上一年的圖片有極大落差。其後該兩張圖片就廣泛在網絡上流傳,自此「4 個外國人」便熱爆起來,而且其後甚至更有不少動漫及廣告都拿這四位外國人的動作來惡搞,確實是相當有趣。

 

 

 

10 年後再來一張

10 年後,他們接受日本電視台  NHK 的訪問,可見他們各人都年長了一點,更有男人味

 

 

 

來源:Know Your Mem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