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Nokia 宣佈收購健康科技公司 Withings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經過多年的「禁售期」,Nokia 和 Microsoft 有關智能手機的禁售期將會在今年年底屆滿。Nokia 早前已經表明會重返智能手機市場,現正尋找合適的夥伴。現時智能手機生產商都會在多方面發展,推出穿戴式裝置是其中之一,似乎 Nokia 亦為此作好準備。

Nokia 日前宣佈計劃收購法國健康科技公司 Withings。有別於市面上不少智能手錶或運動健康手環,Withings 最廣為人知的智能產品是一款外形斯文,和普通手錶無異的 Fitness Tracker 手錶 Activite;其他 Withings 著名的產品包括 Smart Body Analyzer 智能電子磅。分析指 Nokia 收購 Withings 並非單單想染指智能健康產品,而是為推出設計漂亮的穿戴式智能裝置作準備。

Nokia 期望以 1.7 億歐元收購 Withings,預期今年第三季交易完成,Withings 將歸入Nokia Technologies 旗下。

來源:ubergizmo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OPPO 與 Nokia 簽訂專利交叉授權 終止長達兩年訴訟戰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