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協助減少吸煙次數!日本製「香煙夾萬」到指定時間先可打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果大家有留意開我們的報導,相信應該都知道日本 Thanko 經常都會推出各種古靈精怪但實用的產品。至於近日他們最新登場的產品就是專為吸煙人士而設,當然該產品並非鼓勵大家吸煙,反而卻是一款「香煙夾萬」,有助煙民節制吸煙次數甚至協助戒煙,再配合個人意志,想擺脫香煙的束縛應該會更加容易。

老實說一般煙民當煙癮發作時,往往都可能會不知不覺從煙包中拿香煙出來抽,而為了協助煙民解決這個惡習,於是這個香煙夾萬便應運而生。留意香煙夾萬的最大特點是設有一個計時器,在指定時間到達之前將無法開啟,因此當大家將整包香煙放入去之後,理論上應該可以好好控制平日的吸煙次數。

香煙夾萬內的儲存空間可以擺放一包最大 92 x 57 x 24mm 的香煙,亦即是正常香煙包的 size。至於設計時間方面則需要靠靠裡面的 L 及 R 掣,不同組合之下將可以設定各種開關時間,由最短的 30 分鐘至最長 262 分鐘,總共有 9 種時間設定可供選擇。至於充電方式則只需靠附設的充電器便可進行,每次充滿電後(約 5 小時)最長可連續使用兩個月。該產品目前已於 Thanko 官網

上發售,而價格每個為 5,980 日圓(約 416 港元),並會提供 6 個月保養。

來源:Thank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