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支援 HDMI 輸出!Starforce Neo 小型街機可插原裝 NEOGEO 卡帶玩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果大家有一定機齡,相信應該都記得 NEOGEO 這部家用機吧!雖然當年該款主機曾推出過諸如《拳王》及《侍魂》等著名作品,但由於價格比起其他家用機貴得多,所以未必人人願意選購。不過如果大家想重溫這款主機的魅力,那麼現在就有機會了,因為最近就有人製作出一款 Starforce Neo 小型街機,而且更可以插 NEOGEO 遊戲卡帶玩。

其實設計這款 Starforce Neo 的 SFP 團隊,去年就曾經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過一部名為 Starforce Pi 的小型街機,可以支援多款不同的舊款家用機遊戲,可惜最後集資卻失敗告終。不過 SFP 其後就再接再厲,並決心將 Starforce Pi 改良,最後更成功製作出體積大一個碼的 Starforce Neo,而且今次支援遊戲方面更只針對 NEOGEO 一個平台。

與之前的 Starforce Pi 一樣,Starforce Neo 依然採用 Raspberry Pi 作為核心,而外觀方面亦有點似一部小型單人街機,體積為 23 x 25 x 26cm,重量則有 10kg,上面設有一個 8 吋 480p LCD 螢幕(同時支援 HDMI 輸出)、6 按鈕 Joystick、2 個 NEOGEO 手掣插口、1.2W 立體聲喇叭及 3.5mm 耳機插口等。此外,Starforce Neo 的最大魅力在於可插原裝 NEOGEO 遊戲卡帶玩,而並非遊戲 ROM。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官方暫時仍未公佈會於何時推出,而且每部 600 歐元(約 5,261 港元)左右的價錢,比起目前的其他家用機昂貴得多。

比起之前的 Starforce Pi 更加大部

來源:Starforc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