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林寶堅尼 Gallardo 改裝而成!Batmobile 將出戰 Gumball 3000 汽車拉力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Gumball 3000 屬於非法拉力賽事,但在全球各地卻擁有極高聲譽。這項賽事除以奢華及瘋狂見稱外,由於主辦單位只會挑選造型獨特的車輛出賽,所以每年都會看到不少奇怪有趣的車輛。至於今年其中一支參賽團隊 Galag 的出戰跑車更備受注目,皆因他們竟改裝出一部蝙蝠俠的 Batmobile 出來。

Galag 為了成為今年 Gumball 3000 的參賽者之一,於是他們便決定參照電影《蝙蝠俠 黑夜之神》,並自行製作出一部相當搶眼的 Batmobile。日前 Galag 更公開了最新的宣傳片,當中可以看到他們製作這部 Batmobile 就足足花了一年時間,而且期間更與瑞典著名超級跑車廠商 Koenigsegg 合作,在碳纖維車身之下車廂設有兩個座位,並採用前揭式車蓋打開艙門,完全展現出 Batmobile 原有的細節(唯獨車尾不會噴火比較可惜)。

與此同時,今次這款 Batmobile 亦並非只得外型見得人,皆因它原來是由一部林寶堅尼 Gallardo 改裝而成,所以裡面當然會包括有一個 5.2 升 V10 引擎,性能方面絕對不用懷疑,相信應該可應付到這項漫長的拉力賽。不過這款跑車能否長久「生存」下去,那就要視乎其比賽中的表現了,因為 Gumball 3000 需要在三至四日時間內完成全程 3,000 公里的路段,一旦期間發生任何意外,屆時便很有可能會因此而報銷。

來源:Autoblog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