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言無忌

唐言無忌:為李斯特城找數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Facebook、Twitter、微博、討論區、網誌,現在網民有很多途徑發表,而這一切一切都會紀錄在互聯網,成為每一名網民的數碼足跡。筆者每天起床後都會做一件事,就是看看 Facebook 的 On that day,回顧一下當年今日做過什麼事,跟誰一起過,留過什麼言,有什麼議題是我所關注。

不過並非所有翻舊帳都值得回味,隨著日前英超球隊熱刺被車路士 2 : 2 逼和,球隊李斯特城提早在英超封王。很多網民就嘗試在 Twitter 為朋友翻舊帳,將季初的豪言壯語挖出來 Retweet 恥笑。有網民在去年 12 月表示李斯特城贏不了英超,否則會將李斯特城會徽紋在屁股;有阿仙奴球迷甚至說如果李斯特城封王,將會在鏡頭前切下蛋蛋拿來餵狗。幸好外國網民不像香港網民般要求「找數」,只是 Retweet 恥笑一番。

「話到口中留幾句,理從是處讓三分」是長輩教落的做人處世方針,似乎在網上世界也應用得著。不知道有沒有曼聯、阿仙奴、車路士、曼城,甚至熱刺球迷在季初於 Facebook、討論區發表過偉論,趁未被朋友網友發現要求找數之前,還是靜靜地將之刪除或者隱藏吧!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X 推出成人社群功能 曾打算推出 OnlyFans 競爭產品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