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唔會出現摺痕!Jean Hanger 一鈎即可攤直掛起褲子唔駛用衣夾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果大家平時有做開家務,相信應該都會發現平時洗完衣服後最麻煩是晾褲子,因為現時三角形衣架的設計最適合時用來掛衣服,若然想攤直晾褲往往都需要用衣夾固定住,而對摺起來掛又會出現摺痕。不過隨著 Jean Hanger 出現上述問題終於已解決,令到掛起褲子變得比以往更加方便。

可能大家話想將褲子整乾,用乾衣機豈不是最好選擇?不過需要知道用乾衣機烘乾有可能會令褲子的物料縮水,至於用一般衣架掛起,對摺掛或用衣夾夾住則會出現皺紋和夾痕,掛得不好甚至更有可能會整爛褲子,相當麻煩。有見及此,來自加拿大的 Steven Sal Debus 最近就設計出一款專為褲子而設的 Jean Hanger,其最大賣點是採用實芯橫條形設計,而下面中央位置則設有一個鈎位,只要將褲子的皮帶扣位鈎在上面及兩側,即可輕易將褲子攤直掛起來。

Jean Hanger 主要採用木料製成,而整個衣架位長 19 吋及厚半吋,適用於 22 至 44 吋闊褲頭的牛仔褲及西褲等,無需像傳統衣架要對摺掛在衣架上,即意味著盪好之後掛起亦不會出現摺痕。Jean Hanger 目前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價格方面每個為 10 美元(約 78 港元),而購買數量越多將可節省更多,例如同時買 144 個只需 864 美元(約 6,704 港元),可以慳到多達 1,152 美元(約 8,940 港元)。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