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唔要鄭嘉穎!KFC 推出機械人叫雞服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香港幫襯 KFC 食炸雞,你可能會想起要 Call 鄭嘉穎。不過在中國大陸,食客卻有比 Call 鄭嘉穎更潮的新方法。KFC 和大陸搜尋器公司百度合作,早前在上海開設了全球首間擁有機械人服務員的快餐店,只要對著機械人落 Order 即可以輕鬆點餐。

這間名叫 Original+ 的智能概念店在 4 月底與上海國家會展中心正式開業,裡面由身穿紅色 KFC 制服的機械人「度秘」為食客提供服務,顧客只要按著按鈕,然後說「開始點餐」,就可以對著機械人落單,由於費用以手機支付方式完成,整個過程不涉及現金交易。

由百度開發「度秘」人工智能機械人在去年百度世界大會上首次展出,去年 11 月百度和 KFC 開始了合作,今次 KFC Original+ 則是「度秘」機械人在快餐行業的首個商業應用。

來源:搜狐


相關文章:
  • 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有片睇】噴射 9 米火焰 + 售價 9 千多美元
  • 生產力局攀影蜘蛛機械人獲愛迪生獎 可檢查燈柱減省人手高空工作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