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技巧

更多方法睇 unwire ! 精選內容及影片登陸 Samsung Smart TV 及各大平台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作為忠實 Wire 民,相信各位平日都會長時間「芒實」unwire.hk 網站之餘,亦會同時支持我們的 unwire TV 本港生活科技資訊頻道吧!假如閣下是 Samsung Smart TV 的用戶的話,恭喜你,以後你就可以透過電視機,直接瀏覽我們精心炮製的科技新聞短片。想知道點樣先睇到?就等艾域在此為大家娓娓道來吧。

點先睇到?

▲ 首先你當然要有部 Samsung Smart TV 啦。

▲ 艾域以 Samsung UA48JU7000 作示範,首先要按遙控器的「Media.P」鍵,進入 Smart Hub 平台。

▲ 之後選擇「精選」清單, 就可以看到《unwire.hk》TV app 的標誌,開啟之後就可進入主介面,去選擇想看的 unwire TV 片段。

▲ 若果《unwire.hk》TV app 未有出現在「精選」清單之中,Wire 民就可開啟「應用程式」,登入 Samsung Smart TV 應用程式商店。

▲ 選擇「視頻」分類,就可搜尋到《unwire.hk》app,無需登入即可下載,檔案大小為 5.18MB。

有乜睇先?

▲ 在《unwire.hk》Sasmung TV app 中,所有影片會分成「科技新聞」、「新品評測」、「實用科技」及「業界專訪」4 大類別。

▲ 選擇其中一個類別如「科技新聞」,然後按入想選播的片段,就可以看到該片段的文字簡介,有興趣觀看就按左邊的「播放」鍵吧。

畫質好唔好呢?

▲《unwire.hk》Sasmung TV app 設有正體中文及英文選單,以及「高」和「一般」的影片質素選擇。

▲ 播放時可作「快進」、「快退」及「暫定」操控。

▲ 在 48 吋 4K UHD TV 播放,畫面質素令人滿意,希望各位 Wire 民全力支持啦!

手機、電腦簡易接收 unwire 最新資訊有辨法!

 

MSN 主頁 :

除了在 Samsung Smart TV 可以直接收看 unwire TV 頻道之外,unwire.hk 同時亦已登陸 MSN 香港網站中的「生活」頻道,方便大家在電腦中瀏覽。若果各位 Wire 民還想隨時隨地緊貼 unwire 為大家炮製的最新科技資訊

Unwire.hk 亦已登陸 MSN 香港網站中的「生活」頻道。

Samsung 手機:

Samsung 手機用家輕輕推向左邊就可以看到 unwire 的內容

 

HTC 手機 :

若閣下是 HTC 智能手機的用戶,則可透過該品牌的「Blinkfeed」即時動態首頁,然後選取 unwire.hk,往後就可在 HTC Sense 主頁介面中持續追看 unwire 了!

其他智能手機

其他智能裝置中則可安裝《Flipboard》app 並選擇愛好為科技,unwire 精彩生活科技資訊隨即源源不絕送上。

 

相關影片 (請耐心等候 Loading..):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