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開心 Share 用都得!日本製「超廣角強力雙頭芭蕉扇」可合體加倍風力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炎炎夏日又到,出街經常會熱到身水身汗,雖然可能會俾人話係廢青,但相信唔少人都會繼續用「芭蕉扇」這種產品。剛剛我們就測試了三把不同風力的共田芭蕉扇,嫌暴風版都唔夠勁?或者大家可以試下以下介紹的「超廣角強力雙頭芭蕉扇」,不但可以同時享受左右兩邊風扇吹出的涼風,甚至更可將兩個風扇二合為一加大風力!

一般的芭蕉扇由於只有一個風頭的關係,所以吹風的角度十分有限。不過今次這款超廣角強力雙頭芭蕉扇就完全不同,因為它左右兩側都設有一個風頭,兩邊同時運作的話,吹出的涼風便可覆蓋身體更多部位。此外,由於每個風頭都可獨立轉動最多 350 度,所以即使想同朋友一齊用,都可以一人一個風頭唔駛爭來用,解決了單頭芭蕉扇只能獨食的問題。

留意該款芭蕉扇本身設有 3 階段風力調節,不過若然大家無需用到廣角功能,只想享受到更勁的涼風,那麼只要將兩個風頭背對背摺埋一起,如此一來即可將風力倍增,似乎相當實用。至於體積方面,將風頭攤開後為 250 x 94 x 45mm,而摺起來後則只有 138 x 94 x 75mm,重量為 240g,基本上放落袋帶出街完全沒有問題。其內置的 1,200 mAh 電池,每次充滿電後在高、中、低風力下分別可用 2、3.5 及 5.5 小時。現時該產品已於日本 Thanko 官網

上發售,每個價格為 1,980 日圓(約 140 港元),並包半年保養。

來源:Thank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