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滿電可用 20 小時!Bose 推出全新 QuietComfort 35 真無線降噪耳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Bose 旗下的 QuietComfort 系列耳機一向都以降噪性能高見稱,可惜除此之外就似乎沒有太多其他優點。不過來到今年 Bose 終於在 QuietComfort 加入一些新元素,因為其最新推出的 QuietComfort 35 終於變成無線式設計,使用時無需再被線材束縛可說是十分方便。

QuietComfort 35(QC35)目前已正式發售,留意其外型設計與對上一代的 QuietComfort 25(QC25)非常相似,不過卻搖身一變成為一款真無線耳機,而且價錢亦只是貴 50 美元。此外,官方表示 QC35 的降噪性能基本上與 QC25 完全一樣,而且在收音咪方面亦下了不少功夫,因為該耳機內外皆會設有咪,可以將通話時周圍的各種噪音隔走,可令通話變得更清晰。

留意 QC35 右邊將會設有一系列按鈕,可以用來調節音量、控制播放、接聽及切斷通話等。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續航力問題,官方聲稱每次充滿電後最長可使用 20 小時,而耳機上同時亦設有一個連線插口位,當轉到有線方式時藍牙功能便會隨之而關閉,而屆時使用時間將會更長。QC35 目前已於 Bose 官網上發售,並會有黑及銀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每對為 349.95 美元(約 2,718 港元)。

來源:Bos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