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不再假手於人!傳「真‧Google」品牌手機最快年底發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眾所周知 Google 每年都會委託其他第三方廠商生產 Nexus 手機,而今年兩部 Nexus 新機據報會由 HTC 負責。不過單靠他人之手去推廣 Android 系統卻似乎不夠實際,所以今日就有消息傳出 Google 或會推出一部自家品牌手機,而所有設計及生產工序都會由自己包辦,不再假手於人。

據海外傳媒 The Telegraph 報導,有電訊營運商匿名高層向他們爆料,並指出 Google 已經準備推出一款「Google 品牌手機」,最快會在今年年尾發佈。據了解該部 Google 真親生仔將會與 Nexus 系列完全不同,不過消息人士卻並未有提及太多細節,以及 Google 在沒有實際手機廠房的情況下,到底如何去生產該款手機。

留意 Nexus 手機雖然打著 Google 親生仔的旗號,Android 系列升級往往快人一等,但可惜其銷售渠道卻過於狹窄,與 Apple 的 iPhone 及 Samsung 的 Galaxy 系列手機相比,成績未免不太理想。所以今次 Google 一手兼顧軟件及硬件生產,相信應該可加強手機的質量控制。不過如此一來又是否代表 Nexus 系列正式玩完?那又未必,因為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早前在 Code 大會上就提到,Nexus 手機的設計將會更堅守自己的原則,可見他們似乎並未打算放棄 Nexus,而消費者在有更多選擇的情況下無疑是一件好事。

來源:The Telegraph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