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再有證據顯示 iPhone 7 將沒有耳機孔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距離 iPhone 7 發表尚有兩個多月的時間,有關 iPhone 7 的傳聞和爆料亦會越來越多。一直有傳 Apple 會首次取消 3.5mm 耳機孔,早前已經有宣稱是 iPhone 7 機殼的相片流出證實這個說法。現在大陸網民再上載了 iPhone 7 的免提耳機,令這個傳聞再度獲得確認。

沒有了 3.5mm 耳機孔後,Apple 相信會改用 Lightning 接口。日前微博上出現了兩張相片,宣稱是隨 iPhone 7 而來的 Lightning EarPod;可以見到耳機部份的設計和現時的 EarPod 一樣,但就由原來的 3.5mm 改為 Lightning 接口。有指 Apple 除了會隨機附送這款 Lightning EarPod,還會有一個 Lightning to 3.5mm 轉插。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