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一季就劈炮 Chris Evans 告別 Top 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剛過去的週末,新一季的英國 BBC 王牌汽車節目《Top Gear》正式完結,在 Jeremy Clarkson、James May 和 Richard Hammond 離開後,換上了當地著名 DJ Chris Evans 領軍,可惜觀眾似乎對這名聲大大的主持人有彈冇讚,經過 6 集之後,Evans 日前亦宣佈劈炮。

 

BBC 原本希望以 Chris Evans 和美國演員 Matt LeBlanc 作為首席主持,再配以幾名 YouTuber 和車壇老手,以取代深入民心的三位前主持人,可惜短短一季 Evans 就下堂求去。他在 Twitter 宣佈這消息,表示已經盡自己所能,但有時候並不足夠;又指團隊表現出色,祝他們好運。

有傳聞指 Evans 和團隊以及其他主持不咬弦,儘管他是著名的電台和電視主持,但他無法凝聚團隊,亦不能吸引 Top Gear 的觀眾。不少觀眾在知道消息後,於網上表示歡迎,認為沒有他之後,Top Gear 會更好看;亦有評論認為 Evans 是觀眾在網上發表意見的犧牲品,認為觀眾應該給予主持人磨合的時間。外界預期剩下的 5 位主持會繼續留任,會否增加新的主持取代 Evans 則要留待下季 Top Gear 開拍才揭曉。

來源:BBC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