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有片睇】切菜切肉再冇難度!Clever Cutter 將菜刀砧板變成鉸剪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果大家平時並非經常入廚房煮餸,相信揸起菜刀應該會幾頭痕,除未必切得齊整外,亦需要小心翼翼慢慢切,以免錯誤切到手指。有見及此,有廠商就決定設計出一款更方便的廚具 Clever Cutter,並直接將菜刀及砧板給合起來變成一把剪刀,睇完片後包保大家都會話方便。

老實講平時在砧板上切材料,如果不太熟悉如何借力,切起來的確會有點困難。不過 Clever Cutter 的出現似乎就正正解決這個問題,而且其設計亦相當簡單,剪刀的其中一邊是一把菜刀,而另一邊則是一塊小型長砧板。使用者只需手握食材一端,然後便可輕鬆將之剪(切)開一塊塊,加上無需再搵位擺砧板,即使廚房狹窄唔夠位都可使用。

此外,Clever Cutter 的另一好處是可以直接在煮食鑊或煲上直接切食材,無需再將食材搬來搬去,可以節省更多時間及避免掉落地面。另一方面,Clever Cutter 的刀刃部份主要是由不銹鋼製造,確保耐用及不會變形,細小體積可以放入洗碗碟機內清洗,而手把位上亦設有一個安全鎖,以防不使用時發生意外。Clever Cutter 目前已經發售,而且價格亦相當親民,每把只需 19.99 美元(約 155 港元),相信大部份人都負擔得起。

來源:CoolThing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