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相似度 90% 以上!國產機扮 Galaxy S7 edge 最貴 $1,500 有找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其實有時真係好佩服中國廠商的模仿能力,因為如果大家對現時市面上流行的手機有所認識,相信望一望圖中的手機,應該會覺得是 Samsung 的 Galaxy S7 edge 吧?不過當再細心一點看看 logo 及後置鏡頭,就會發現它原來竟然是最新款的 Elephone S7,連名稱都用上「S7」,意圖可說是相當明顯吧?

總部位於香港的國產手機品牌 Elephone,過去經常以推出平價或超大電量的手機而為人所認識,而且機身設計本身亦有自己的風格。不過今次最新發表的 Elephone S7,則令人意外地模仿了 Galaxy S7 edge,除金屬加玻璃設計外,同時機身線條及其他細節位都有九成以上相似,如非後置鏡頭設於左上角,以及機背上的 Elephone logo,相信單憑機面足可以混淆視聽。

除一系列渲染圖外,官方今日亦同時披露了 Elephone S7 的部份規格,當中包括採用了 5.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配備 MediaTek Helio X20 十核處理器、3GB RAM、32GB ROM、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此外,視乎所選擇規格的高低,其價格每部由 99.99 至 189.99 美元(約 775 至 1,473 港元)不等,只需這個價錢便可擁有一部雙曲面螢幕兼外型勁似 Galaxy S7 edge 的手機,如此一來就連平民都可充大頭鬼了!

來源:Elephon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