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懶人 Gadgets 袋一鍵打開 ! 水哥評測:The North Face Access Pack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作為 Gadget 友,少不免帶著不同的 Gadgets 周街走。而 The North Face 之前推出的一款 Gadget 懶人專用的背囊 Access Pack,Unwire 終於攞到手!到底有幾方便?待我水哥為大家試試!

 

「一鍵開扣」又型又方便

其實這個 Access Pack,說穿了就是一個專放 Gadgets 的袋,袋內間格好不同的位置,讓用家的 Tablets、手機、電腦、相機、筆等放置整齊。

用得 Gadget 袋的用家,當然想方便。雖然一般 Gadget 袋會幫你分門別類,但行街時想拿東西,往往要停下來拉開拉鏈,非常麻煩。而這個 Access Pack 就更進一步,摒棄拉鏈設計,直接用扣開關,一「啪」即打開,非常方便。

 

Ejector Tab 一拉盲取物品免尋找

而平日的 Gadget 背囊雖然有分門別類,但是有些細小 Gadget 會「攝」進好深,拿出來時連手指也要攝進去,實在是難為了手指。Access Pack 在內籠加入了「Ejector Tab」,其實算是補充了同類產品的不足。

水哥身為記者,常常要拿筆、筆記本、Tablets 等用品,有「一鍵打開扣」加上 Ejector Tabs,就能方便我拿出常用的物件。

 

▲內籠已經間格好,將不同物件分門別類,只要拉一拉 Ejector Tab 就可以方便地拿出手機、電腦等。

 

側袋拿雜物好方便

筆者跟自己的傳統一般背囊作比較,發覺通常分兩格的背囊,都設計成一前一後,要拿卡片等細小東西,又要先將背囊揹在前邊,再拉開拉鏈,好「雞手鴨腳」。Access Pack 有兩個側袋,要拿東西時,只要單邊揹,就可以好快取出物件。

側邊有兩個袋,拉鏈位用上了 PU Coating 的防水物料。

 

外型剛中帶柔 男士大愛

至於外型上,水哥就覺得剛中帶柔夠晒型但女士就未必喜歡,不過頻繁使用 Gadget 用家,卻未必會介意這點,還可能喜歡其方便。而且,它的感覺非常「硬淨」,對於 Gadgets 的保護可謂不言而喻,即使掉到地上,也不太擔心弄壞裡面的電子器材。

女士未必喜愛其外型,但是 Gadgets 友可能會很喜歡。

 

袋淨重 1.81 KG  但「揹」上身不覺重

初時筆者一看袋身也淨重 1.81 KG,就覺得重得誇張。因為一般袋身也不會重達 2KG,對女士來說的確過重。但神奇的是,這個袋一揹上身時,即使裡面裝滿 Notebook、電話、平板、尿袋、濕電叉電器,也不覺得重。筆者估計應該歸功於背部的設計能夠將袋上的重力平均分散於背部,使用家感覺舒適。

即使背囊內滿載不同 Gadgets,揹上身竟然不太覺重。

相關影片﹕

結語:「外貌協會」及女仔請另覓 Gadget 袋

水哥感受:背墊一格格助散熱

當水哥揹上身的時候,除了覺得舒服,也感覺到背墊有一格格突起,細心地看,其實是網狀的透氣孔,在夏天等大汗淋漓的日子,就不會令汗全吸進背囊,算是貼心的設計。美中不足的是,港版背囊跟筆者在網上看到的有少許不一樣,例如放 Notebook 那一格,從外國的 Trailer 看到附有一個網面袋放火牛,但港版的卻沒有。

 

背部的一格格其實是網狀散熱格,夏天出汗也不怕「噏」住。

阿 Gi 感受:喜歡其 「Ejector Tab」

至於阿 Gi 就較喜歡其 Ejector Tab,因為她平常在袋內常找不到電話,這個設計令她更易找到電話及其他物品。不過袋身實在太大,她一個女流之輩,較不喜歡其外型。

 

售價 : $1,990

查詢 : The North Face Shop 2320 9009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