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印度爆完到中國 再有小米手機充電期間爆炸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一位印度的小米 4i 用戶,手機在充電期間突然出現機身過熱,最後導致爆炸和起火。幸好當時火屑沒有點燃都雜物或辦公室內的物件,閉路電視將過程拍下,雖然未有釀成慘劇,但場面已經十分嚇人。怎知在小米 4i 爆炸起火後三天,就再有小米手機發生意外。

微博上有大陸網民上載了照片,顯示一部機背炸飛,只剩下爆開和薰黑電池的小米 5。從相片中的手機「屍首」看來,這部小米 5 的機身沒有燒焦,估計並沒有像印度那部小米 4i 般起火,只是電池發生了爆炸,所以電池出現膨脹而機背則飛脫。

暫時未知道爆炸的原因,小米 5 今年 2 月發表,並且 3 月起於大陸發售,至今上市只是短短數月。

來源:phoneradar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