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Polar 發表首款運動向 Android Wear 手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生產運動追蹤產品馳名的 Polar,昨日發表了全新的 M600 Fitness Tracker,亦是品牌首款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的運動追蹤產品。Polar M600 的外形設計和同品牌的其他運動追蹤器手錶非常相似,有黑白兩色選擇。

作為首家研發心率感應裝置和運動追蹤器的公司,Polar M600 最特別之處是擁有品牌自家研發的 6 LED 心率感應器,透過獨特的演算法,可以準確記錄用戶的心跳。除了運動追蹤和睡眠記錄,Polar M600 使用 Android Wear 系統亦為用戶提供大量 Apps,讓他們於日常生活中將手錶的功能好好發揮,以配合自己的需要。

手錶內置 Polar Running Program,用戶可以按照度身訂造的跑步指引,針對 5K、10K、半馬和全馬不同距離進行自我訓練。Polar M600 會在今年稍後時間上市,售價 330 美元(約 2,560 港元)。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