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培訓專門人材 日本職業學校開設航拍機課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報導過航拍機生產商 DJI 於韓國開設了首個室內飛行競技場,不過在能夠參予競技之前,掌握基本技術十分重要。日本傳媒報導,當地有高等學院準備開設「無人機與機械人技術」專業課程,由 Vantan 設計研究所開辦的課程預計在明年 4 月開課。

Vantan 的負責人認為日本各行業使用航拍機越來越多,航拍機的人才備受關注,但當地的人才卻不多。他們深信擁有航拍機技術的人才將會受企業器重和歡迎,所以特別針對社會的需求開設課程。該全日制課程為 3 年制,接受初中生、高中生等修讀,課程內容包括航拍機操作、檢查和維修、相關航空法例、無線電法規、軟件功能的程式設計等。

除了上述的專業課程,學校亦提供半年制,每週上課一天的「航拍機操作和攝影班」短期課程。

來源:Oricon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