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香港車主搶先享用 Tesla 推出汽車保險計劃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Tesla 除了生產電動車,最近亦為車主們提供保險服務。有鑑於一般汽車保險未必能夠配合 Tesla 多變的配置和升級增值功能,Tesla 特別推出「我的 Tesla 保險」計劃,首先能夠享用服務的包括澳州和香港的車主。車廠會和當地的大型保險集團合作,而香港的合作夥伴為 AXA 安盛。

「我的 Tesla 保險」計劃有幾個特點,包括保障伸延至車主的掛牆式充電器和在公共充電站充電時引致的意外、所有駕駛者在駕駛 Model S 時均受到保障、新車在最長首兩年遇上全毀或失竊,會獲得同款新車免折舊賠償,同時因受損而更換零件亦可以享有免折舊賠償。

「我的 Tesla 保險」還包括了車窗、側鏡、全景天窗、頭尾燈和擋風玻璃的玻璃保障,在 Model S 維修期間還有 Tesla 暫借服務提供。根據 Tesla 官網提供的資料,以 Model S 70D 三年計劃為例,平均一年保費約 6,714 港元。

來源:Tesla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