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確定與 3.5mm 耳機插頭說再見!iPhone 7 & 7 Plus 隨機搭配 Lightning 耳機、Lightning/3.5mm 轉插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不少蘋果忠實 Fans 引頸以待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終於在 Apple Special Event 正式登場!兩款新 iPhone 之前已經傳上百次會刪去 3.5mm 耳機插頭,最終這項「傳聞」確定成真,隨機附送的 EarPods 亦將會轉為 Lightning 插頭,以達至數碼音訊傳輸及操控手機,並由手機為耳機供電。若用戶想用回傳統的 3.5mm 耳機,則需使用隨機附送之 Lightning/3.5mm 轉插,無需額外付費購買配件,雖然難免變得拖泥帶水,但未有借此配件斂財,算是有良心吧。另外,iPhone 7 及 7 Plus 機身內置喇叭亦將會變為上下各一的立體聲喇叭,據廠方表示音量較上一代增大一倍,而動態範圍亦會有所提升,但喇叭音量再加大、耳機又改為專屬 Lightning 插,就怕未來公共交通工具開喇叭睇片打機的人,將會愈來愈多….

來到 iPhone 7 及 7 Plus,3.5mm 耳機插頭正式告別,隨機附送的 EarPods 耳機將改為 Lightning 數碼傳輸插頭,若想用回 3.5mm 耳機,就需要使用附送的 Lightning/3.5mm 轉插。
內置喇叭則將會變為上下各一的立體聲喇叭,音量較上一代增大一倍,而動態範圍亦會有所提升。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