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直擊 TGS 2016】清水崇執導!Capcom 將公開 CG 動畫電影《Biohazard: Vendetta》首段宣傳片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繼 2008 年的《Biohazard: Degeneration》及 2012 年的《Biohazard: Damnation》後,如今終於再有全新的《Biohazard》CG 動畫電影!因為 Capcom 今日在 TGS 2016 上宣佈將會正式公開《Biohazard: Vendetta》首段宣傳片,而且負責拍攝的團隊陣容更相當強勁,包括清水崇等猛人。

雖然 Capcom 並有披露《Biohazard: Vendetta》太多細節,但他們卻會在 TGS 2016 上全球首度公開該 CG 動畫電影的宣傳片段,而且多位拍攝團隊的成員亦在發表會場上站台,陣容可說是星光熠熠,當中包括有日本恐怖大師、曾負責拍攝《咒怨》系列電影的著名導演清水崇,監製則是曾負責過《THE NEXT GENERATION 機動警察》真人版電影的辻本貴則,音樂則是在電影、動畫、電視劇集、遊戲界活躍的川井憲次,再加上由《Biohazard》系列遊戲製作人小林裕幸負責監修,相信應該能拍攝出原著粉絲滿意的作品。

若然大家未能親身前往 TGS 2016 觀看《Biohazard: Vendetta》的宣傳片亦不用太失望,因為 Capcom 表示於今年 TGS 結束之後,亦即是 9 月 18 日 17:00(香港時間 16:00)將會正式現信宣傳片,至於電影的上映日期則暫定 2017 年春季,亦即表示不用等太久便可以看到了。

來源:Capcom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