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產品

Gear of War 機迷必備:打機要有一對好耳機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對於不少 Gear of War 遊戲迷來說,期待已久的 Gears of War 4 即將在 10 月與大家見面,Kingston就推出第二款 Xbox 授權專用耳機 HyperX CloudX Revolver Gears of War 限定版電競耳機。

此款限定版電競耳機是與微軟及 The Coalition 共同設計,融入遊戲的戰場元素和招牌骷髏頭標誌,可配搭 Xbox One S Gears of War 4 限量版 2TB 套裝,及Gears of War Crimson Omen 限量版無線控制器。除了可用在 Xbox 外,耳機更經由微軟測試驗證,可兼容 Windows,配有 3.5mm(4 段)插頭和 2 米電腦延長線,並具備錄音室等級音場,可以從遠處就聽見對手的動向,特別適用於 FPS 和開放式遊戲環境。

▲配以真皮頭帶更印有 GEAR of WAR 的字樣,相信 Game 迷一定鐘意。

▲在兩邊耳罩外殼上均印有招牌 Logo。

▲耳罩採用記憶海棉,柔軟而且擁有相當不錯的隔音能力。

音量線控的設計使調校音量更簡單,並可透過線控直接將麥克風轉為靜音。HyperX CloudX Revolver Gears of War 限定版耳機配有真皮頭帶以及記憶海棉,就算長時間遊戲都相當舒適。再配合堅固耐用的鋼架,可拆式降噪麥克風能夠帶來更清晰的對話品質,以及降低環境噪音,從而提升遊戲中的對話體驗。另外,耳機亦有 TeamSpeak 和 Discord 認證,並且兼容 Skype、Ventrilo、Mumble 和 RaidCall。

▲線控可快速控制音量,亦可快速靜音及支援 Ventrilo 等通訊軟件。

▲收音咪可隨意作不同角度的調整,有需要時更可以完全拆下。

建議售價:$1,190

查詢:Viewking Trading Ltd.(2865 2070)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