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韓國交通部解禁 綠色電池 Note 7 可在航班使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國家的航空公司早前到發出了通告,禁止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用戶在航班使用手機或為手機充電,亦禁止旅客將 Galaxy Note 7 以寄倉方式托運。不過韓國交通部門隨著 Samsung 提供新的方案,亦對這部手機作出解禁。

Samsung 獲得 Google 同意後,新一批上市或更換的 Galaxy Note 7,其電池圖標會由原來的白色改為綠色。韓國交通部門早前宣佈,將對擁有綠色電池圖標的新批次 Galaxy Note 7 解禁,韓國的航空公司和航班可以容許這些手機的旅客上機,不過航空公司人員需要先作檢查,確定電池圖標為綠色。

今次決定相信和 Samsung 於週一起,在韓國開始 Galaxy Note 7 的更換計劃有關;新一批手機亦會在下週三於當地重新上市。

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