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機

HP 發表全新 Sprocket 手提相片打印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昨日我們報導過 Polaroid Snap Touch,一部集即影即有和流動打印於一身的數碼相機。如果你喜歡打印相片和朋友開心 Share,但認為再添置一部相機多此一舉,HP 日前發表的全新便攜式相片打印機 Sprocket 就可能符合你的需要。

HP Sprocket 透過藍牙和 Android 或 iOS 裝置連接,就可以打印手機或平板的相片。HP 提供的專用 App,讓用戶在打印前可以加入相框、手寫或後製相片,又可以從 Instagram、Flickr 或 Facebook 的相簿選擇相片打印。HP Sprocket 採用 ZINK 技術,只要購買 ZINK 專用的相紙就可以隨時打印相片。

HP 的另一優勢是比同類產品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2 便宜,HP Sprocket 只需 130 美元(約 1,008 港元),較 FujiFilm 平 70 美元左右。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