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DxO Mark 完成 iPhone 7 測試,得分第三高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每次有新一代的 iPhone 推出,Apple 都會標榜它的相機有多厲害,而一直以來人們對於 iPhone 鏡頭也有很大期望。最近 DxO Mark 完成了他們對 iPhone 7 的詳細測試,結果也算令人滿意。

今次的測試是針對 iPhone 7,iPhone 7 Plus 則仍然未有測試結果。據 DxO Mark 的測試顯示,今次的新鏡頭表現不錯,比上一代的 iPhone 6S Plus 還要高兩分,達到 86 分,暫時成為最高分的 iPhone。而相對於其他智能手機,86 分也只比最高分相差 2 分,得分排行第三。比 iPhone 7 高分的手機包括有 HTC 10、Samsung Galaxy S7 Edge、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Moto Z Force Droid、Samsung Galaxy S6 Edge Plus 和 Sony Xperia Z5。

DxO 應用,iPhone 7 能夠提供寬闊的動態範圍,準確的白平衡和色彩處理,對於日光攝影亦有很好的細節表現。雖然低光環境依然是個弱項,憑着動態範圍到防手震系統,結果也算依然不錯。向來 iPhone 大機的相機都會比細機高分,iPhone 7 的表現雖然不是智能手機頂尖,但仍然算是很高的排名。iPhone 7 Plus 會有怎樣的成績呢?

來源:DxO Mark


相關文章:
  • Samsung:真實的相片並不存在 堅持 AI 編輯不算「造假」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