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與迪士尼合作!潮流品牌 VANS 即將推出《Toy Story》主題運動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為吸引更多消費者選購,不少潮流服裝品牌都喜歡與其他品牌搞 crossover,並推出一系列特別主題的產品,比如極限休閒品牌 VANS 便是其中之一,之前他們就曾經試過與任天堂及《Star Wars》合作,至於稍後時間他們更會推出一系列《Toy Story》(反斗奇兵)主題運動鞋。

VANS 在潮流文化往往都走在前線,其推出的 sneaker 運動鞋更是招牌產品之一,而且近年推出的 crossover 產品亦越來越多。比如近日他們就在 Twitter 上宣佈將會與迪士尼合作,並會將《Toy Story》一眾角色搬到其運動鞋之上,比如從圖中可以看到分別有胡迪及巴斯光年款式,雖然並未有印上角色的樣貌,但用色方面卻會根據他們的特徵設計而成,一眼就可以聯想到是哪位角色。

此外從 VANS 公開的最新圖片,可以看到三眼仔及寶貝等角色亦會登場,可惜官方暫時仍未公佈所有款式、發售日期及售價,只表示即將登場,更多細節仍有待公佈。最後順帶一提,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每款《Toy Story》運動鞋的鞋底都印上「ANDY」呢?到底是代表什麼呢?若然大家有看過這套動畫,應該會知道這個名稱是代表一眾玩具的主人「安仔」。

來源:Vans Aler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