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片睇】高手!將 iPhone 7 變成 iPhone 5 「方型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過去有調查顯示在歷代 iPhone 中,最多人喜歡 iPhone 5/5s 的外型設計,但隨著 iPhone 6 開始改變了外型之後,iPhone 5 的風格已經不復再。而最近有一位海外用家就偏偏不滿 iPhone 7 的外型,因此他就決定親自動手進行改裝,結果既保留了 iPhone 7 的原有機身,但卻同時加入了 iPhone 5 的邊框風格。

為打造出自己心目中最想要的 iPhone 7 外型,YouTuber PeripateticPandas 最近就公開了一段 DIY 改裝影片。留意在整個改裝過程中他並未有加任其他物料,首先他將整部 iPhone 7 的所有零件拆出來,並只剩下機底殼連邊框,接著再利用工業電鋸將原本圓潤的邊框磨至扁平,不過由於磨平後金屬邊框會失去光澤,於是他就再利用砂磨機進行加工,為邊框加入磨砂一般的質感。最後只需要重新裝嵌所有零件便可再次使用,而邊框變成與 iPhone 5 一樣扁平之後,看起來的確與眾不同。

當然一般人應該不會如此去改裝 iPhone 7,因為一來需要專業機器及一定的打磨技術,若然磨得太過火破壞了機殼,那麼整部手機就可能會報銷。其次是經自行改裝後的 iPhone 將不會再獲得 Apple 保養,需要自行承擔風險,而且邊框磨平後亦可能無法對應到現時的保護殼。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