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挪威首相太沉迷《Pokemon GO》!國會上捉小精靈當場斷正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平時開會,總有機會會遇到議題沉悶的情況,為尊重其他人,通常大多數人都可能只會發呆或「釣魚」,而甚少會做私人事情。不過在日前挪威國會會議中,有記者就發現首相 Erna Solberg 竟然在開會途中玩《Pokemon GO》,而且更被即場影底罪證。

雖說《Pokemon GO》的熱潮已經減退了不少,但留意 Solberg 之前就表示過自己好喜歡玩手機遊戲,而近期的寵兒當然是《Pokemon GO》,而且早前她出訪斯洛伐克時,就曾試過在空閒時間與官員及傳媒去捉小精靈,可說是一位玩得比較沉迷的政客。不過除 Solberg 之外,其實挪威自由黨主席 Trine Skei Grande 亦都有玩這款遊戲,而 8 月時她亦試過在開會時捉小精靈。

無獨有偶,今次 Solberg 在國會中捉小精靈的時間,正好就是 Grande 發言的時段,雖然兩人屬於不的政黨,Solberg 是保守黨主席,而 Grande 則是自由黨主席,不過作為小精靈訓練員的兩人卻似乎同聲同氣,因為 Grande 不但不介意 Solberg 做其他事,而且更指出女人其實可以一心二用,言下之意即表示 Solberg 一邊開會一邊玩《Pokemon GO》都不會有問題,外國人果然是大方得多呢!

來源:The Guardian


相關文章:
  • Pokemon GO 更新引來大量負評 3D 模型令女角變醜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