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美國 AT&T 考慮永久停售 Galaxy Note 7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爆炸問題仍然未完全解決,連聲稱沒有問題的新機也有爆炸報告,雖然事件仍然調查當中,不過消費者的信心已經消耗殆盡,有電訊商更考慮永久停售手機。

最近美國的電訊商為了解決 Galaxy Note 7 機主的不滿,已經開始向用家提供免費換機服務,用家如果不想再用 Note 7 可以轉成其他機款例如 iPhone 7。不過 AT&T 就再進一步,考慮永久停售 Galaxy Note 7。據 Bloomberg 報導,AT&T 今次考慮永久停售 Galaxy Note 7,包括了聲稱沒有問題的第二版本,未來就算有第三版本都不會再在 AT&T 的商店中出現。

目前 Samsung 和 AT&T 方面都未有回應,不過如果回收事件又再出現,其實除了 Samsung 損失慘重,電訊商和商店都需要龐大的行政程序去處理退還手續等等,加上有機會令自己商譽受損,長此下去停售也是個解決方法。

來源:Bloomberg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