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3分鐘學識 香港行貨 PS VR 安裝 + 眼罩配戴懶人包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新機買到手,有誰會不立即把簇新的行貨 VR 連接到 PS4 上體驗?因此我們特別製作此教學,以便各位跟著步驟安裝。

行貨 PS VR 安裝教學

Step 1:假如 wire 民本身已經有 PS4,請將連接 PS4 與電視的 HDMI 線拔除。

Step 2:將與電視連接的 HDMI 插到 PS VR 的訊號處理器。

Step 3:將隨機附送的 HDMI 線 (有貼紙標明 1 號) 連接 PS4 與訊號處理器。

Step 4:將隨機附送的 USB 線 (有貼紙標明 2 號) 連接訊號處理器與 PS4。

Step 5:將電源線和火牛 (有貼紙標明 3 號) 連接後,駁上訊號處理器。

Step 6:推起訊號處理器的右方,顯露出連接 VR 眼罩的接口,接口上有 PS 經典的四個形狀標誌,只要將 VR 眼罩連接線 (有貼紙標明 4 號) 插進對應的插口就可以。

Step 7:接著,把 VR 眼罩上的線 (有貼紙標明 5 號),連接 4 號線,亦是插進對應形狀的插口便可。

Step 8:當這個完成後,便可以安裝 PS Camera。Wire 民可以將其放在電視頂上,或是簡單地放在桌子上也可。

Step 9:確認 PS Camera 對著的位置都沒有其他障礙物後,按下 PS VR 遙控上的電源鍵,開啟 PS VR。距離大約 2 米內,就可以進行遊戲。

 

戴 VR 眼罩注意事項

當選擇相應的遊戲,戴上 VR 眼罩。配戴時,按下背後的調整按鈕,拉開頭帶至合適的距離,然後便可以戴上。

至於 Sony 亦有照顧戴眼鏡的 wire 民,要戴住眼鏡玩 VR,其實不難。眼罩底部右手邊有按鈕,可以調整眼鏡與 VR 眼罩的距離,調整至與你最適合的距離便可。

怎樣可以脫 VR 眼罩呢?

先按實頭帶後的按鈕,拉開,然後拿起便可以脫掉。切勿強行拉開,會把 VR 眼罩弄壞的。

 

相關影片: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評測】《Granblue Fantasy: Relink》 角色陣容多可玩性高 + 四人合作爽快打怪

  •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