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泰王逝世,Facebook 暫時關閉當地廣告以示悼念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泰王普密蓬最近駕崩,除了泰國全國悼念之外,不少科技公司都在網站上以不同形式表示悼念。Facebook 就採用了關閉廣告的形式,向泰王致以悼念。

現時泰國的 Facebook 上面,已經不會見到有任何的廣告,這是由於 Facebook 向泰王逝世表示悼念的原因而作出的臨時變更。雖然在泰國上 Facebook 會看不見廣告,泰國的公司要賣廣告仍然可以在海外看到,其他國家的 Facebook 也不會受到影響。暫時 Facebook 未有表明這次的悼念會持續多久。

除了 Facebook 之外,其他的網站都有透過其他方式悼念,例如 Google 就把網站變成灰階配色,Bangkok Times 新聞網站也變成灰階。對於泰國人而言,泰王是國家的精神領袖,悼念活動自然十分受到重視。相信他們在這段期間就可以在沒有廣告的 Facebook 上悼念尊敬的泰王了。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Meta AI 廣告工具成效欠佳 廣告客戶抱怨成本上升但效果參差
  • Windows 11 測試在「開始」落廣告 為 Microsoft Store App 作宣傳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