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設計循環再用?LG U 正式發表規格好似 Nexus 5X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 Google 推出 Pixel 及 Pixel XL 後,雖然 Nexus 品牌已經完結,但其精神可能會繼續存在。因為之前負責代工 Nexus 5X 的 LG,今日就在韓國發表了最新款的 LG U,其最大特點是機面設計、尺寸及重量與 Nexus 5X 非常相似,而且亦繼承了大部份規格,應該稱得上是 Nexus 5X 的變種。

與 Nexus 5X 一樣,LG U 將會採用 5.2 吋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配備 2GB RAM、32GB ROM 及運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除機面設計幾乎一樣外,體積及重量更相差無幾(LG U:147.6 x 73.2 x 7.7 mm 及 135g;Nexus 5X:147 x 72.6 x 7.9 mm 及 136g)。若然將所有規格照樣搬字過紙肯定會被人鬧爆,所以 LG U 當然會有點不同的地方,比如改用了一個 1.14 GHz 八核處理器(應該屬於 Snapdragon 4xx),電池容量提升至 3,000 mAh,前後置鏡頭改用 800 萬及 1,300 萬像素,並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此外,翻轉到機背後設計亦有明顯分別,因為 LG U 將會採用光滑設計,後置鏡頭及閃光燈亦搬到了左上角,貌似刪除了雷射對焦功能,以及不設指紋感應器。據了解 LG U 將會在今個月尾於韓國 LG U+ 獨家發售,提供黑、白及粉紅色三種選擇,而價格每部為 396,000 南韓圜(約 2,681 港元),並不算太抵買。

來源:L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