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行到邊拍到邊!教你用盡口袋航拍機 DJI Mavic Pro 拍出動人美景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年航拍機熱潮愈來愈流行,不少人都喜歡帶著去行山或者拍攝沿途漂亮風景。不過以往有些航拍機有點笨重,如果帶著行山甚至旅行始終不太方便。最近 DJI 就推出了超迷你的航拍機 Mavic Pro,細小得放在口袋都無問題,確實十分輕便。但畢竟在功能上,它確實能與體積較大的航拍機媲美,對於新手用家,可能都不知道應該從何入手。有見及此,Fevaworks 就開辦了「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教識大家如何入手,以這部迷你航拍機拍出動人美景。而且費用全免,想報名就要快了。

先講講 Mavic Pro 有何特點吧。外觀上,Mavic Pro採用摺合式設計,主打細小輕巧,方便攜帶;功能上,Mavic Pro 繼承了大部份 Phantom 4 的主要功能,亦把圖像傳輸距離增至 7 公里。這嶄新的設計,方便用家去到邊拍到邊。

另外,Mavic Pro 擁有 Phantom 4 多項重點功能,包括障礙感知系統、TapFly 自主飛行、自動跟拍移動物體等,此外亦新增「手勢自拍」模式(Gesture Mode),用家透過可通過指定手勢完成空中自拍,自拍從此無難度。

此外,Mavic Pro 的飛行器和遙控器設計小巧,攜帶方便,這便能完全解決了外帶的煩惱了。而今次由 FevaWorks 為令各位 wire 民舉辦的「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大家就能夠親睹其風彩。想了解更多,就切勿錯過報名時機啦!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詳情

日期:11 月 25 日(五)
時間:7:00pm – 10:00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大樓
免費登記:點按此


相關文章:
  • 【評測】DJI RS4 COMBO 更快切換直拍+新增搖桿模式切換+配件兼容性高
  • 美國政府考慮封殺 DJI 繼華為和中興之後列入國安威脅清單
  • DJI 相機雲台穩定器週二發表 RS 4 和 RS 4 Pro 諜照資料流出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