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配合新 MacBook Pro,LaCie 推出 Bolt3 外置硬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LaCie 的硬碟產品向來是儲存產品中的頂尖品牌,今次 Apple 推出新版 MacBook Pro 之後,LaCie 也立刻推出首個採用 Thunderbolt 3 插口的外置硬碟。

這個與新 MacBook Pro 差不多同步推出的 Bolt3,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 Thunderbolt 3 插口,是現時首個採用這個標準的外置硬碟。裏面的儲存空間則是兩個 1TB PCIe SSD,數據傳輸速度高達 2,800MB/s(讀取)/2,200MB/s(寫入),而且支援串連接駁,據 LaCie 表示,這是世上最快的桌面外置硬碟。除了 Bolt3 之外,LaCie 同時推出了兩款商業用 Thunderbolt 3 外置硬碟,分別為 48-120TB 的 12big 和 24-60TB 的 6big。

價格方面,LaCie Bolt3 要價 $1,999 美元,將會於今年冬季推出。這個售價基本上已經比最入門的 MacBook Pro 加一個普通的 2TB 外置硬碟(和原創 Thunderbolt 3 – USB 轉插)還要貴,不過如果真的對速度十分有要求的話,大概也可以考慮一下。

來源:LaCi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