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Sharp 新任 CEO 爆料:新 iPhone 將改用 OLED 屏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iPhone 7 和 7 Plus 才上市不久,市場已經開始對預計明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議論紛紛。日本屏幕生產商 Sharp 的新任 CEO 戴正吳日前就爆料,暗示 Apple 正準備為下一代 iPhone 轉用 OLED 面板,和一直以來的傳聞不謀而合。


戴正吳在上週六於他的母校大同大學向學生演說時提及 Apple 未來的計劃,他指 Apple 不斷進化,現在會由 LTPS 過渡至 OLED 面板。我們不知道使用 OLED 的 iPhone 會否成為大熱,但如果 Apple 不作出改變就不會有重新,這是危機同時亦是一個機遇。今年 8 月獲聘為 Sharp CEO 的戴正吳,同時亦是母公司 Foxconn 的高層,Sharp 長久以來都有位 Apple 提供各類 LCD 面板,而 Foxconn 則為 Apple 進行大量代工生產。

戴正吳又提到,Sharp 正在日本興建全新的 OLED 生產設施,但重申如果有需要的話,亦能夠在美國進行生產。一直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改用全新機身設計,同時引入 OLED 屏幕技術,不過戴正吳未有進一步透露 OLED iPhone 的推出時間和詳情。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QDEL 或會取代 OLED 熒幕 更平更不易熒幕烙印 + 最快 2026 年投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